金桔醬蘋果佐鯖魚  

林大憲說我每次都煮一些很衝突的東西..什麼叫做很衝突..我實在不懂說

我只會煮那種賣像看起來很好吃的東西才對...色香味...當然是顏色擺第一阿~~所以才會有食慾唷

這味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~女生都應該會喜歡的料理才對..我還特地擺盤了一下

當然擺盤不是我的專長說..........

準備材料

  ● 鯖魚半條$40元    
  ● 蘋果少許$5 元
  ● 金桔醬少許$5 元
   鹽巴+水少許$1元
做法 
   1.先把鯖魚切出要的大小
   2.準備熱油鍋油少許..再將魚放入稍微煎到兩面赤赤..在放入盤中起鍋備用
  3.將金桔醬縫入鍋中+水+蘋果+鹽巴稍微加熱溶解
  4.在放入鯖魚稍微收汁一下即可上桌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條兒 的頭像
    豬條兒

    豬條兒樂活~*

    豬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