斑葉蔓長春1

今日我的花花草草我來介紹一下班葉蔓長春..記得我第一次看見她的時候我深深被他的顏色給喜引住

葉色跟常春藤的顏色很像..葉片成圓重點是垂吊性植物....簡直是圓葉椒草跟常春藤的結合生下來的小孩吧

我現在有點懷疑她們有一腿喔!!!

因為這種植物很少人在種植我就在網路上面查了一下相關資料

參考網路:愛花人集合..請至雅虎首頁搜尋即可

剛看了一下原來班葉蔓長春是會開小紫花的喔..這些都是我一直不知道的事情..我就給他學習起來

我一直以為他是室內植物原來阿..他是半日照智全日照植物喔.....若不開花也可當成室內植物照顧的

 斑葉蔓長春2  

說了這麼多大家也喜歡斑葉蔓長春嗎?

快去花市走馬看花...順手帶一盆回家照顧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條兒 的頭像
    豬條兒

    豬條兒樂活~*

    豬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