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水合歡

話說我家的香水合歡開花了..香水合歡又名粉撲花..因為他像極了女孩們用的粉撲所以有此稱呼

當然不免俗的我要來介紹"後宮甄嬛傳"深情的果郡王最愛的合歡花了

香水合歡 含羞草科 花期5-7月 果期9-11月 常綠小灌木或小喬木

圖中合歡為細葉另有大葉合歡花 

這一棵細葉合歡是好友所贈送因他家無陽光無法種植而轉送給我..在我家生長的時候開花時非常漂亮

雖然他是一種很常見的植物..鄰居們大部分都未曾看過~~頻頻問我那是啥米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條兒 的頭像
    豬條兒

    豬條兒樂活~*

    豬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