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4  

就在2月份的時候我老媽對我說.他想買一台約2000上下的數位相機..叫我幫他買..這樣他出門看到喜歡的就可以拍下來

於是我就上網幫她找囉!!這台相機購買價2980 內容物有:充電器.小腳架.原廠電池.原廠小收納套.保護貼.讀卡機.16g記憶卡

然後我老母自己說要挑銀色的喔!!其實我媽比較喜歡買操作簡單的適合老人家..我買回去之後他很快就上手說~

題外話(1)

話說我老母之前跟我說他要買相機的時候.家中有位勤儉持家的女子.說要把他的相機給我老媽用...

我老媽說不用了他要自己買...其實女子真的是好心..但是他的行為我一直不敢茍同...如果我老媽把他的相機不小心弄壞..

他會說他當時是買原價1萬x多..叫我老媽付錢賠他...有點司馬昭

我真的對這種人很厭惡..很自以為自己買的東西都是高檔貨..然後又是最便宜的..然後就會說我買的都是比較差的東西

說真的我出來上班10幾年還不知道小人長什麼樣..(上班人緣好)..偏偏他就是我的小人..我不太跟他有交集他硬要跟我比較..

有時候說話言詞用字真的不經過大腦...她的經典事蹟太多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條兒 的頭像
    豬條兒

    豬條兒樂活~*

    豬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