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肉組盆1

哈哈哈~原本要寫今年的組多肉植物的照片沒想到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了.....這是去年的...哈哈~豬條我還真的是懶惰蟲阿

這一個花器呢是從公司的倉庫翻出來的..一整個美到不像話!!也不知道是哪年的瓷器..就這樣被以前的員工丟在倉庫了...

直到N年後就被我翻出來了...就是這樣子這個花器只有這麼一個....也是唯一一個阿!!

多肉組盆1   

來介紹一下我的多肉植物名稱吧!!用標示圖提供給大家參考比較明確喔

1.黃金石蓮   2.福娘   3. 大盃燕   4.夕映  5.黃金萬年草   6.女雛

其實豬條我不善言詞阿..以上就是我組多肉植物的分享文囉~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條兒 的頭像
    豬條兒

    豬條兒樂活~*

    豬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