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族世家

貴族世家..不是很貴的牛排但是對我跟林大憲來說意義重大...其實是買屋週年紀念日

當時就這樣子買屋也一年了..照片是很久以前拍的..照片一直在相機裡面沒有拿出來

我只有記得當時我們為了紀念買屋一年去吃貴族世家...我們當天兩人早上都要上班所以臨時在五股街上

隨便找一間店來當個紀念....這是小小的幸福

2  

老天爺對我真的很好~我的運氣也一直不錯....不但讓我跟林大憲買到一間房子..雖然位於五樓

我們要爬樓梯..但是這邊的樓梯非常好爬一點都不抖...最重要的還有一個頂樓加蓋.坪數很大的

記得當時買屋的日期是4/14.交屋日期約5/26..入厝6/24.....我7/1日就把六樓租出去了喔

一整個超開心的拉.這個房客我很喜歡的.

租屋過程

記得買完屋準備購買家具的時候.我跟林大憲來到人家認識的傢俱工廠.我們的目的呢只是很單純的買家具

在跟家具老闆購買的時間順便閒聊.老闆就問我們需要啥啥啥~聊聊聊..我們一言 他一句這樣子就聊開了..言談當中

家具老闆就說:你六樓要幹麻

我說:等我整理好準備出租阿..不過我現在還在上班整理可能很慢吧

家具老闆說:你要租多少

我說:6000上下吧..不過要看能不能出租出去..也要看人家願不願意接受

家具老闆:6000...啥..你那邊是幾坪

我說:20坪阿

家具老闆:我不是問妳5樓..我是問6樓

我說:是6樓20坪ㄚ

家具老闆:啥.....這樣很便宜ㄚ

我說:還好吧...也要看人家願不願意接受ㄚ

家具老闆:6000..20坪很便宜ㄋ..不然你租給我們公司的家具師傅

我說:也要他喜歡那個環境才行

家具老闆:我叫他去看看

(........這時剛好傢俱師傅剛好走過......)

家具老闆:師傅你不是要租房子

師傅:ㄟ阿

家具老闆:指著我...她拉..他有一間房子要出租

師傅:在哪裡

家具老闆:就是你之前想要找的那個社區

師傅:幾坪..租多少

家具老闆:20坪..租6000

師傅:20坪....我是不用住到這麼大啦

我說:我也不可能再多做一個格間

師傅:甘~ㄟ塞去看

我說:可以阿

家具老闆:不過她說現在還沒有整理喔..有點亂..若你要承租他會幫你整理好

師傅:先去看看再說

........第一次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師傅看完之後隔天跟家具老闆說他不租了..裡面環境他絕得有點亂

(因為有掃把.垃圾.沒油漆.東西都亂放..所以師傅不喜歡)

其實我還蠻能釋懷的...確實是沒整理看起來就亂..因為我6/24交屋我才剛把五樓整理完畢6樓還沒有時間去整理

我心想 若師傅不租 我就多給自己時間好好整理好了

於是我跟林大憲利用6/25~7/2好好吧六樓油漆擦好..垃圾倒一倒..地板拖一拖..整理完乾淨之後

家具老闆就把師傅騙來我家...對我說:我把師傅帶來了..你再給他看一次環境.....

(這段時間我都沒有跟家具老闆連絡..是他主動把師傅帶來我家)

........第二次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師傅看完之後說:你們兩個年輕人真的很認真..跟我之前來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

我說:我當時有跟你說我們還要上班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整理..但是我們說到做到..而且我們很愛乾淨

師傅說:那我要跟你們租

我說:真的嗎....當時心裡真的很開心...我把房子租出去了.. 師傅還叫我去準備簽約

師傅說:可是我有一個小要求

我說:什麼要求

師傅說:我可要一台冷氣嗎?我很怕熱

我說:沒問題!!...結果我晚上跟林大憲馬上去買一台新的冷氣給他喔.當時師傅看到還對我講..二手的也沒關係阿不一定要買新的

我說:二手問題多阿..而且你以後不租下個房客也用的到!!哈哈

師傅說:你們兩個真的很有信用喔!!

於是...我6/24入厝..7/4日就把六樓租出去了...

師傅準備搬進去的那天林大憲幫師傅叫了一桶新的瓦斯要給他用.還跟師父說七月份不足一個月房租6000會幫你扣掉3天的錢喔!!

師傅說:不用啦!!瓦斯當做補那三天..這三天我還是會給你..你不跟我計較我就不跟你計較ㄋ

.......結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們三個根本是喜劇收場..師傅很喜歡我們幫他整理過後的樣子..她說真的很乾淨

我還留了二手很乾淨的沙發床+新的電視櫃+新的小茶几+新的木板床+新的冷氣+二手電視+鞋櫃+小冰箱+衣櫥

這些都是給他使用的喔~相對的也要師傅對我們不計較..所以到今時師傅還是繼續住在我們樓上~一整個就是開心~*

也要感激家具老闆把師傅帶來看屋..我們才能這樣子很順利的短短幾天就租出去了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條兒 的頭像
    豬條兒

    豬條兒樂活~*

    豬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