組合1

今天已經是八月底了..最近上網路聽到無名小站+雅虎部落格要關站我趕緊把我要的照片趕快下載

順便保留下來~這個手作已經是我去年的作品囉~我還是很喜歡...我的手作作品剛開始是完全不懂,

一直練習動手做才有今天的feel~所以我是很珍惜的喔!!!

組合2  

植物的組合不但有自然的美感還有設計感...最重要的他能讓我們了解大自然順便排遣生活中無形的壓力

你也愛植物嗎??不妨動手自己做做看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豬條兒 的頭像
    豬條兒

    豬條兒樂活~*

    豬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